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五年一贯制领取准考证及考试须知

2020/6/10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2020年五年一贯高职(初中毕业报考)招生考试即将开始,现将领取准考证及考试须知通知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须知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6月12日8:30-17:50

(二)领取准考证地点: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长兴路338号),由学院东门进入即可见到领取地方。

(三)领取准考证说明:

1.准考证可由他人代领,且每位考生只能考生一人或委托一名代表进校领取,且进校领取人员需出示健康码,并经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进校,其余人员及车辆不能进入校园。

2.领取准考证时需携带考生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含首页和考生本人页)、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或学校开具的确认该学生为2020年本校应届初中毕业生并符合2020年报考地中考报名条件的证明原件。非广东户籍的随迁子女考生,还需提交填写完整的《广东省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五年一贯制招生考试报名资格审核表》、父亲或母亲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居住证流水、社保流水、户口本全户人员信息(能体现监护人与考生的关系)原件和复印件(以上父亲或母亲身份证、居住证流水、社保流水只需提供父亲或母亲一人的,且需为同一人的,例如,不可提供父亲的居住证流水而提供母亲的社保流水)。(以上证件复印件、证明原件、流水清单等需在领取准考证时交我校工作人员)

3.凡选择在我校参加文化科考试的考生均到我校领取准考证,未选择在我校参加文化科考试但选择在我校参加体育术科考试的考生需到网上报名时选择的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4.领取准考证前,考生需先在网上缴交考试费,缴费方法为: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按照操作步骤完成缴费。请考生在6月11日14:00前完成缴费,未及时关注信息而错过缴费时间的考生,请在到校领取准考证时缴费,并向我校现场收费人员出示缴费记录。我校仅收取考生在我校参加的文化科和体育术科考试费,选择在其他考场参加的面试或术科考试的考试费,请到相应考点缴交。未选择在我校参加文化科考试但选择在我校参加体育术科考试的考生,需通过网络向我校缴交术科考试费,缴费方法与上述方面相同,考生无需到我校现场缴费。需特别提醒的是,扫描时请务必确认是我校官方认证的招生微信公众号公布的下方二维码,切勿随便扫来路不明二维码,以防受骗上当。


5.领取准考证和交材料时需到对应组别(详见现场标识)领取和上交,考生安排到的相应组别请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查询结果请截图保存,领取时向现场工作人员出示。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五年一贯制领取准考证及考试须知


二、考试须知

(一)选择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文化课考试的考生在考前60分钟开始进场,参加体育术科考试的考生分批次进场,请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下方二维码,按照查询结果提示的进校时间到校进场,准考证正面注明体育术科考生需考前60分钟(8:00前)进场是指第一批进场考生,其余批次按自己查询的进校时间入场即可,避免多早进场导致在校候考时间过长。选择在其他考场考试的考生请咨询相关考场。


(二)考生每次进场时需查验准考证、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健康码”,提交《安全考试承诺书》,并测体温,请在进场前准备。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疑似症状的,或是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或“健康码”为红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从境外高风险地区返粤及“健康码”红码的人员,须按当地要求隔离14天。考前2天或考试当天出现疑似症状,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按照防疫专业人员评估,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方可参加考试,

(三)除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运动员宿舍住宿的考生从西校区进入考场外,其余考生全部由学院东门进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家长及家长车辆一概不能进入校园,考场内不提供食宿,请家长做好相关安排。

(四)6月13日上午考完英语科后,考生在考场楼下空地或体育馆等候下一科考试,其余科目考完后应按考场标识路线有序走出校园,不在校园内逗留、聚集,不影响他人考试。

(五)文化课考试时,考生需携带2B铅笔、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等文具,除出示“健康码”需使用的手机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得带入考场,严禁携带计算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试考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工具、用品等;体育术科考试时,请考生根据各专项考试的需要,自备服装、鞋、球拍等个人使用的装备,球等用品由考场提供。

(六)考试防疫要求请点击查看:

(七)更多信息请关注我校招生公众号或拨打我校招生咨询电话:020-85603035。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