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章

2020/6/14  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学校简介


广州市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是番禺区属公办学校,是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国家级重点中职学校和广东省示范性中职学校,也是广东省高水平职业学校创建学校、广东省高职专业学院试点学校,2020年承担高职学院任务,计划招收200个全日制大专学生。


学校现有南、北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39亩,在校生5000多人;专任教师280多人,超过80%的专业课教师为双师型教师;学校实训中心为省级实训中心,有实训场室82个;牵头成立了番禺区工贸职业教育集团,创建校外实训基地88个,建设6个番禺区示范性实训基地;学校共开设15个专业,其中数控技术应用、物流服务与管理、动漫设计为广东省双精准示范专业,所有专业均为中高职衔三二分段接试点专业。


学校平均每年为番禺区输送约1600多名中高级技能人才和管理人才,社会培训年均超8000多人次,成为了区域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摇篮。



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

▲国家示范校揭牌


校园文化


一流的办学条件丰富的校园生活

让您尽展所长!

长期以来,学校秉承“恪守匠心,止于至善”的核心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优化结构为主攻方向、以深化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以提升学校治理能力为保障,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在人才培养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以工匠精神为引领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效显著,已成为学校一张靓丽名片;课程改革硕果累累,技能竞赛总成绩长期领先于全广州市,曾荣获广东省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特殊贡献奖;校企合作内涵进一步深化,构建起了“引企入校、订单培养、现代学徒制、名匠讲堂”等多样化的育人模式;以学科专业教学活动、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和班级文化活动为载体的学校德育工作亮点纷呈,形成了番职特色的“亮闪”德育文化。


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

▲多彩的校园文艺活动


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


▲先进的教学设施


匠心教育


亮闪教育 匠心培养

传承新时代的工匠精神!

作为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职业学校,传承“工匠精神”,打造“匠心教育”是时代赋予的新要求。“匠心教育”彰显了番禺职校的办学定位——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满足学习者多样化学习需求,培养更多具有“工匠精神”的合格人才;明确了番禺职校的教育目标——落实立德树人的总体要求,培养品格优良、技能过硬、具有良好素质的“技术英才”;阐释了番禺职校教育方法——注重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培育工匠精神,践行知行合一;推动了番禺职校的文化建设——“恪守匠心、止于至善”的学校核心理念和追求职业尊严、精湛技艺的工匠精神,日益成为师生们的内心信念、工作作风和自觉行为,形成了凝神聚力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

▲获电子商务省赛团队第一名


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

▲获新能源汽车市赛一等奖


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

▲移动融媒体获市赛一等奖


升学优势


直升大专 贯通本科

让您的圆梦大学!

入读本科不只是梦想,在番职直升广东省一流全日制公办大专已是普遍现象。在今年进行的“3+证书”高职高考中,学校共有658人上省专科线,92人上本科线,30多人取得超过300分的高分;学校今年还有364名学生通过中高职“三二分段”考试,分别被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省内知名高职院校录取。截止6月1日,学校2020届毕业生共有1320名同学获得进入高等院校继续深造的机会,总体升学率超过80%。


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

▲ 多元升学模式


招生计划

招生对象:应届初中毕业生

学制:三年

招生代码:13301

录取批次:第四批


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

▲2020年番禺职校招生计划表


来番职,更出色!成就您更精彩的人生!


选择番职,做亮闪闪的您!


不管您是谁,无论过去怎样,只要您心怀梦想,在番职的舞台一定能让您出彩闪亮!


学校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桥南路388号(南校区)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人民路162号(北校区)

学校:http://www.pyvs.cn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