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医科大学考点2020本科插班生1000多人参加考试

2020/6/15  广东医科大学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和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招生入学考试于6月13日、14日进行。广东医科大学作为考点之一,报考该校普通本科插班生考试的1000多名考生在该校参加考试。

广东医科大学

严格做好防疫

“请把身份证、准考证、粤康码拿出来。”“请按要求排队。”早上6:20分,广东医科大学全体辅导员和机关党委志愿者就准备妥帖,在学校北门和西北门迎接考生的到来,尽管早上还不是很热,穿着厚厚防护服的他们没多久就全身湿透,量体温、检查身份证、准考证和粤康码,直到最后一个考生顺利进入考场,现场重新清理、消杀,他们才放下手上的活。不少辅导员表示:“本科插班生考试对广大考生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升学机会,为他们做好服务也是为祖国培养人才出力,再热也能坚持。”


对考生提供“专人送餐”服务

本科插班生考试早上八点开始,加上路上和进场时间,不少考生要起个大早,为了防止考生因为赶时间错过早餐,广东医科大学在考点附近专门设置早餐点,以满足考生需要。除了早餐,考生的中餐就餐也是精心准备。为确保疫情防控和本科插班生考试两不误,考试前几天广东医科大学就开始收集考生就餐信息,需要就餐的考生可以提前在学校专门的订餐系统上订餐,考试结束,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考生订好的午餐送到考生休息区,考生凭订餐记录取餐。“专人送餐”即满足了考生用餐需求,又保证校内学生与考试相互不接触,确保考试与疫情防控两手抓。


专门的交通保障

为方便考生找到考点,广东医科大学早早与公交车公司联系,开通“特殊站点”,凡乘坐公交车来该校考试的考生,公交车司机将在考点附近就近为考生“踩一脚”,考生下车即可安检进入考场,省去路上奔波的时间。接近考生进场候考时间,看到一些来得晚的考生加速往考场奔跑,该校现场安全保卫部、学工部的工作人员充当起了“临时司机”,骑着自己的私家电动车把考生送到考场。“好怕自己赶不上,从未谋面的老师用自己的‘私家车’送我,觉得自己很‘拉风’也很幸运,谢谢他们。”考生陈同学说道。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