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采取现场和云相结合方式

2020/6/18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6月16日上午,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协调会在院本部图书信息大楼六楼会议室(一)召开。学院副院长陈庭照出席并主持会议。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会上,学生工作处姚树民处长指出,在当前新冠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学院将以“知行合一,感恩母校;德技双馨,放飞梦想”为主题,采取现场典礼和云典礼相结合的方式,为2020届毕业生举办一场与众不同的毕业典礼。

当前,在全国人民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并取得重大胜利的形势下,举办“云”毕业典礼对学院和毕业生都具有特殊的意义,既可以让同学们尽情抒发对美好大学时光的依依不舍和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学院也可以借此机会对每一位毕业生的人生启航之旅送上深深的祝福。姚树民处长就“云”毕业典礼的前期筹备作具体部署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工作方案,就毕业典礼的安排、流程、环节与细节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优化。

陈庭照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毕业典礼是我院一年一度的重要工作,是培养毕业生母校情结、树立学院良好办学口碑的关键,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毕业典礼的重要意义。陈副院长就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水平毕业典礼为目标,让毕业生充分感受到母校的关怀和温暖;二是要明确任务,细化职责,确保毕业典礼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做到毕业典礼工作措施有力、扎实、成效显著;四是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分工协作,齐心协力为毕业生打造一场难忘的毕业典礼。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