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高职专业学院拟录取最低分数线及拟录取名

2020/6/24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各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20〕1号)有关精神,结合《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2020年春季高考招生章程》规定,按照“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德智体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经学院招生领导小组研究,拟定我院2020年自主招生(高职专业学院)最低录取分数线和拟录取名单(附件),并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6月22日至6月27日

公示期间,如对以下公示录取最低分数线和拟录取名单有异议,可向我院纪委办公室进行申诉。

申诉部门: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室)

申诉电话:020-84560179

联系人:邓老师

公示无异议后,拟录取的考生名单报广东省招生办公室审核备案,经省招生办公室审核通过的考生方可确认为正式录取。学院根据省招生办公室审核通过后的名单发放录取通知书。

一、录取最低分数线

文化基础测试(含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140分,职业技能考核60分

二、录取原则及拟录取名单

高职专业学院招生测试实行“文化基础(含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的考核方式,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考核的权重比例为4:3:3。中职考生入学测试总分满分值为500分,其中综合文化知识考试满分值为200分,专业综合理论考试满分值为150分,职业技能考核满分值为150分。

我院根据报考考生的专业志愿及成绩情况划定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原则上,拟录取考生的文化基础考核总成绩不得低于文化基础测试满分值的40%,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不得低于职业技能测试满分值的40%。

我院按照考生合成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考生总分相同时,按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无普通高考体检结果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被录取。


附件: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高职专业学院)拟录取名单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识别二维码)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20年6月22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