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0年三年制中专招生简章

2020/6/24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0年三年制中专招生简章

招生代码:8800425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2020年三年制中专学前教育专业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一览表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就读校区


     2020年三年制中专学前教育专业就读校区为廉江校区。廉江校区拥有近1万平方米的学前教育实训场所,设有单间琴房150间、电钢琴室5间(260台数码钢琴)、舞蹈实训室13间、声乐实训室12间、美术实训室6间、书法实训室2间、语音训练室2间、幼儿园仿真教室(兼微格教室)3间等。同时本校区内拥有一个高标准学前教育实践基地——湛幼师专附属幼儿园,已在2018年9月投入使用。


校园  风光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专业介绍


     1、专业培养目标

    本专业坚持以素质教育为基础,以服务为宗旨,以能力为本位,以就业为导向,以学生为主体,构建学前教育专业课程体系,培养适应社会发展和学前教育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学前教育理论,具有现代教育观念、丰富的学科专业知识、较强的学前教育实践技能和初步研究能力的,能胜任各类学前教育机构的教育教学与班级管理的应用型学前教育人才。

     2、主干课程

    学前教育学、学前心理学、学前儿童卫生与保健、幼儿舞蹈与创编、五大领域教学法、键盘、儿童歌曲弹唱、儿童文学与创编、乐理、视唱练耳、声乐等。

    3、就业方向

    幼儿园教师、社区幼教机构工作人员、艺术培训机构教师、儿童社会工作者等。



舞蹈室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专业风采


   学前教育专业开设扬帆文学社、书法研究会、梦之声合唱团、葫芦丝民乐队、礼仪队、舞蹈队、吉他社、围棋社等十多个社团。丰富的文化生活等着你来体验!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奖助措施


     (1)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奖励特别优秀的学生,标准为每生每年6000元;

    (2)国家免学费政策:中等职业教育的学生(农村含县镇户籍或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可享受国家免学费政策;

    (3)国家助学金: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一、二年级在校生,标准为每生每年2000元;

    (4)建档立卡: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可享受国家免学费及国家助学金政策。


在校体验及就业措施


    重点打造学前教育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全面构建学前教育创业就业有效交流平台。

    每年12月会集中举办大型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及各种单个企业招聘会



三年制学前教育专业现接受网上预报名


预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报满为止。

完成预报名后会有招生老师与您联系,

我校将按照中考成绩录取,请耐心等待。


(温馨提示:廉江市、雷州市户籍地初中应届考生报考我校公费定向学前教育专业,请填报中考志愿,在“提前0批”处填报。

院校代码:8880001   学校名称: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