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招生的学校有哪些 填报自主招生学校要注意什么?

2020/7/2  求学参考网整理  阅读:  【放大镜】  

广州高中阶段教育有哪些学校?

A:广州高中阶段教育的学校有:普通高中(含公办和民办高中)、高职(高等学校五年制专科,下同)、中职学校(含教育系统的职业高中、普通中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的技工学校)。除高职院校招生工作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管理外,其他学校由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统一组织招生考试和录取工作。


Q:独立招生的学校有哪些,如何报考?

A:2020年我市独立招生学校包括外语类、美术类和招收宏志生、港澳子弟班的学校,以及自主招生学校。独立招生学校的录取安排在提前批前录取,具体学校详见《报考指南》第二部分P24-27。


凡报考独立招生学校的考生,均需报名参加2020年广州市中考和填报相应独立招生学校志愿。美术类学校(广州市美术中学、岭南画派纪念中学)有专业成绩要求,考生还需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专业测评。参加自主招生的考生,还需按全市自主招生工作日程安排,登录中考服务平台进行自主招生网上报名,以及参加学校组织的综合能力考核。报考独立招生学校的考生,除填报独立招生学校志愿外,还可按常规填报其他批次志愿。


Q:填报自主招生学校要注意什么?

A:自主招生学校安排在提前批前独立招生,具备我市普通高中学校自主招生综合能力考核资格的考生,需在独立招生学校志愿,根据个人意愿填报1所符合资格的自主招生学校志愿。未填报自主招生计划志愿的,将不能参加自主招生录取。

学校首页:广东中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