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新华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会议

2020/7/9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阅读:  【放大镜】  

7月1日上午,中山大学新华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广州校区召开,对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学校校长、招生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庭槐,党委书记周云,纪委书记、副校长杨卫华,副校长李中生,校长助理郑穗芬出席会议,全体招生工作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王庭槐主持。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2020年招生委员会(招生工作)扩大会议现场


会上,王庭槐传达了《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王庭槐指出,组织和落实2020年招生工作部署,一是加强高考工作组织领导;二是严格考生各环节安全管理;三是落实随迁子女在我省参加高考政策;四是严肃招生工作纪律;五是强化招生信息公开性;六是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七是全面优化招考服务;八是加强招生人员的全方位培训,提高业务能力。王庭槐对去年招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肯定,希望2020年各有关部门发挥合力,继续做好招生录取工作。


周云强调,招生工作的落实对学校发展十分重要,具有政治性、时效性和纪律性,需要严肃对待。


杨卫华表示,招生工作的纪律监察要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规定,维护高校招生公平公正,保证招生信息公开、透明,接受考生、家长、学校和社会的监督。


李中生指出,在招生工作方面,要通过调研、分析学生填报我校的不同渠道,明确下一步的招生录取工作重点;要充分考虑“出入口”的问题,建立招生、就业联动机制;针对新设立专业,要对标人才培养方案,动态考察专业办学质量;要根据社会的发展需求变化进行专业培养方案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会上,根据2020年广东省教育厅下达的招生计划,招生办公室主任刘景毅就我校2020年的招生计划工作方案、各院(系)名额分配及目前招生工作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对当前招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应对措施。会议还对我校2020年招生分专业计划表进行审核。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