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视频

2020/7/29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视频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线上宣传成为2020年招生宣传的主角,《青春做伴 广科有你》应运而生!与此同时,各二级学院也按要求制作了学院宣传视频,使我们今年线上宣传内容更加丰富多彩。一个一个用心选择的场景,一帧一帧精心剪辑的画面。期待通过校园的一片绿地,一池海水;师生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呈现一个美丽的广科、温暖的广科和生机勃勃的广科。期待通过每一组镜头,每一个精彩瞬间,讲述镜头背后教书育人的故事、勤学奋发的故事和广科成长发展的故事。

想了解更多的广科故事吗?

愿意和我们一起续写广科故事吗?

欢迎报读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请点击查看2020年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招生宣传片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