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证书2020年新政策放宽证书要求 四种证书都可以

2020/8/13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3+证书高考是中职生(中专/技校/职高)考全日制大学主要方式。其中涉及“3”指的是需要广东省1月份统考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其中2020年开始新政策规定放宽了证书要求,现“证书”是指"专业技能课程证书"为  


1.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全国英语等级证书。

2.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组织考试并颁发的"广东省中等职业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证书"14个证书。

3.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颁发的21个证书

4.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或护士执业证书。

共4类,39个证书!



四种证书


第一种: 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或者全国英语等级证书;

3+证书

第二种: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组织考试并颁发的“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证书”

3+证书

专业技能课程证书,包括电工、电子、机械、土木工程、化学、旅游、会计、教育基础综合、生物技术基础、美术基础、音乐综合、体育技能、护理、烹饪等14种类型。


第三种: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颁发的21个证书

3+证书

职业资格证书,包括保育员、车工、电工、电梯安装维修工、锻造工、防水工、钢筋工、焊工、混凝土工、机床装调维修工、架子工、模具工、汽车维修工、钳工、西式面点师、西式烹调师、铣工、制冷工、中式面点师、中式烹调师、铸造工等21种类型。(中级及以上)


第四种: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证书

3+证书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