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这所大学通知书真的“寄土”!网友:最接地气!

2020/8/28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据扬子晚报,8月24日,扬州大学农学院2020级农学专业新生黄鹏飞如愿收到了录取通知书。


他迫不及待地拆开信封,被里面附赠的一份“最接地气”的礼物“惊”到了!


大学通知书真的“寄土

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我打开录取通知书的信封,最先看到的是一个精致的小瓶子,仔细看,是一瓶装着五种颜色泥土的心愿瓶,好意外啊!”


黄鹏飞说,这份礼物很别致,给了他和家人惊喜。


“真的是非常接地气而且充满了浓浓的专业气息,让我感到了农院师生的朴实,感受到了农学学科别样的美。”


记者从扬州大学农学院了解到,今年该院寄送录取通知书,别出心裁地选取采集了来自祖国各地不同颜色的泥土。


通过烘干、研磨、封装进瓶,为即将进入校园的2020级农科新生们“量身定制”了有农科烙印的新生礼物。

惊呆!这所大学通知书真的“寄土”!网友:最接地气!



网友:太有心了。最接地气的录取通知书!

惊呆!这所大学通知书真的“寄土”!网友:最接地气!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