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专插本考不上还可以考吗?能考多少次?

2020/9/18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现在每年专插本报读的考生越来越多,各专业不清楚考什么,考试难度如何,很多考生担心受怕第一次准备不好,考不上,特别是非广东省户籍的考生机会比较少。


很多考生都不知道专插本能考多少次,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没有明确说出限制多少次,但是我们从报考条件就可以明确了。


广东省户籍的考生


考试次数不限制,第一年考不过,第二年还可以再次报考,或者第二年不参加,第三年也可以报考,反正广东省户籍都是可以多次报考,没有明确年龄限制。


非广东户籍的考生


2020年开始实行择业期,择业期内非广东户籍学生,曾在广东参加高考或就读专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可以报考广东专插本。


择业期内的毕业生在广东省就业、升学方面享有与应届毕业生同等的待遇,执行应届毕业生就业、升学、劳动及人事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毕业后2年内为择业期。


加上专科应届毕业生也可以参加一次专插本,所有非广东户籍的学生,共有3次报考机会。


专插本弃考会有影响?


专插本弃考没有影响,不会影响下一年的报考和考试,不会影响个人考试信用,目前,考试信用在自考本科当中已经在试行,不排除以后所有考试全面试行,建议同学们,报考了,就大胆尝试!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获取考试经验的机会。


  


联系我们


  插本报考(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专插本】可获取专插本报考时间、条件,报名入口,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