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时间地址

2020/10/29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我校2020年高职扩招自主招生考试将于10月17日上午举行


现将考试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1.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14日-16日。

2.请考生登录我校自主招生系统(http://sziitzs.university-hr.cn/index_std_ddzs.php)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10月-17日上午9:00-10:30(文化素质+职业技能)。

2.考试地点: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思楼4栋,具体考场信息见考生准考证。(深圳市龙岗区龙翔大道2188号)


三、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需考前30分钟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进入考场。

2.考生需自备考试所需文具(钢笔或签字笔,无需2B铅笔)。

3.考试成绩的发布敬请各位考生关注学校招生信息网相关公告。

4.请考生自行登录2020年高职扩招报名系统打印报名资格审核表(https://www.eeagd.edu.cn/pgks/login.jsp),并在考生承诺栏签名,考试当天需上交监考老师。


四、入校指引

1.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考生务必一律从学校西南门步行入校(详见附图),设定导航至: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西南门(红棉路),考生家长及车辆一律不得入校,为避免校门拥堵,学生在校门下车后车辆即停即走,学校不提供车位,请驾车接送考生的家长自行解决停车问题,建议考生不要单独开车到校;

2.入校需进行身份核验,请考生提前备好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深圳市外考生提前注册粤康码,市内考生可注册“i深圳”码),入校时主动出示,接受安保人员核验身份和测温。考前14天内及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或“粤康码”红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3.自行掌握好入校时间,听从学校安保人员指引,入校后从指定路线到达考场,考试结束后从原路离校,不得在校内逗留。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20年10月13日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