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深职这回输了?2020广东高校满意度排行榜出炉!

2020/10/29  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对一所高校的满意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个学校的环境、生活条件等。


我们在学信网整理了这份2020广东高校满意度排行榜,能给大家提供最真实可靠的评价参考。


广东高校满意度排行榜


从图中可以看出,这个院校满意度的投票机制是:


由普通本专科学生根据本校的生活条件、环境以及综合情况进行实名投票得出(通过实名注册的学生才具有投票资格)。


所以是必须由自己学校的学生才能有资格投票评价自己的学校,可以说是最知根知底、最真实的反馈了。


OK,话不多讲,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份广东院校满意度排行榜。

广东高校满意度排行榜

广东高校满意度排行榜

从这份榜单中可以看出学生对学校的满意度


数据来源:学信网


对院校满意度的调查中,分为三块:综合满意度、环境满意度、生活满意度。上面广东各个院校的排序,依据的是综合满意度进行排序(满意度总分为5).


从表中可以看出,广东省满意度排名前三的院校依次为南方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星海音乐学院。三项满意度都接近满分,其中南方科技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排名并列第一。


中大、深大、汕大、UIC、广美、暨大、华工、华农、广外等高校排在前面,毕竟都是响当当的本科院校,不过也有不少本科院校排名较后。


不少专科职业院校的学生对学校的整体满意度排名都比较靠前,甚至超过了广东省很多本科高校,例如: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顺职、深职、女院、深信息等。


此外,不少民办学院/独立学院也深受学生喜爱,获得了高分的评价,例如:吉珠、北师珠、培正、北理珠、华广等。


可以看出这些院校的生活环境等方面都比较优越,获得了大多数学生的认可与支持。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