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2020年高考投档录取分数公布 不参加补录

2020/11/4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今年我院共录取新生3601人,春季高考生2686人(依据学考成绩录取:1786人,3+课程技能证书录取:900人。);夏季高考生915人。其中省内共录取3537人,外省区录取64人。外省生源分布在广西、海南、湖南、贵州、青海、新疆等6个省区。夏季高考录取详情见下图: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2020年高考投档


我院2020级新生报到日期10月17日


具体报到事项请仔细阅读《新生入学须知》


如有问题请按职能部门电话咨询


特别提醒考生:


录取结束后,我院不再组织任何形式补录。对于社会上可能出现的各种所谓“招生补录”及相关承诺,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关于录取信息查询:广东省内考生凭十位考生号、外省区考生凭十四位考生号和身份证号码,可通过我院官网录取查询系统查询被录取的专业信息。


◆关于录取通知书发放:外省区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已于9月21日寄出,请同学们打开微信搜索功能,输入“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进入公众号,点击“查件”,进入“录取通知书”,输入十四位数的考生号即可查询录取通知书的物流信息;同时,亦可关注公众号,并用高考时所登记的手机号码登陆,可接收邮件实时推送信息。


◆关于外省区新生QQ群:为方便外省区考生了解更多报到信息,我院护理系老师建立了QQ群,届时会通过手机短信告知(接收手机号码为考生高考填报时所登记号码)。


广东省内暂时没有建群。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