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这些本科院校,每年招本科生也招专科生

2020/12/22  求学参考网整理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有这么一些本科院校,每年招生本科生时,也同时招收专科。广东招生在线认为:在这类高大上的本科学校读专科,这是沾了本科的光哦,因为在同一所大学里,师资和硬件是一样的,学校按本科水平配置,关键是你的毕业证的大学名称也是一样的哦,你说是不是很划算阿


今天,我们一起找找广东哪些本科大学,同时招收专科生的,公办和民办都有吗


公办本科


01南方医科大学


南方医科大学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广东省重点建设高水平大学,教育部“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


02广州中医药大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是广东省“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新中国首批兴建的4所中医药高等学府和卫生部临床药理研究基地及中国中医药师培训基地之一。


03韶关学院


韶关学院学校前身是创办于1958年的韶关师专,是一所学科齐全的综合性大学,是我国第一个设立高校董事会的大学。


04嘉应大学


嘉应学院是一所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院校,有105年的办学历史。学校拥有大陆首家客家学院,把优秀客家文化传统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05韩山师范学院


韩山师范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特色鲜明的广东省属本科师范院校。位于享有“中国瓷都”、“中国工艺美术之都”美誉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潮州市,是广东省百年高校。


06岭南师范学院


岭南师范学院是一所具有百年师范教育历史的广东省属本科院校,学校位于中国大陆最南端湛江。前身是湛江师范学院,2014年更名为岭南师范学院。


既然公办学校的分数线高


那去读民办呗!学费较高哦


民办本科


01广东科技学院


广东科技学院位于东莞,学校是一所工学为主,管理学、经济学、文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02广州商学院


广州商学院位于广州黄埔区,学校的前身是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是广东省第一所新机制二级学院,全国第一批独立学院。学校拥有一个“国际学院”,其开设的中外合作专业非常出名。


03广东东软学院


广东东软学院位于佛山南海,学校是广东省首批省级示范性软件学院,拥有1个国家级紧缺人才培养基地(信息技术类),学校特色专业是“软件类”。


04广州工商学院


广州工商学院位于广州和花都,学校的前身是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从2014年升为本科院校。其国家贸易学、物流管理为省级特色重点学科。


05广东理工学院


广东理工学院位于肇庆,学校的前身是肇庆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从2014年升为本科院校。学校办学定位是本科层次的应用技术型民办普通高等学校。


06广东工商职业学院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从2019年升为本科院校,更名为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被美誉为“艾利斯顿学院”占地面积:1200多亩。学院现有星湖和大旺两个校区,分别坐落在七星岩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和肇庆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设48个专业面向全国招生,全日制在校生1万多人。


07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从2019年升为本科院校,更名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校园占地面积1572亩。学校设有广州白云主校区和茂名滨海校区。是进驻广州第二大学第一所民办高校,也是原民办专科的新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