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询自己的学籍?每个新生必须查一下自己的

2020/12/29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问:您好,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专科学籍,在哪里查?


答:在学信网可以查,网址:https://www.chsi.com.cn,一起来看看如何查询步骤。



第一步:在任意浏览器搜索学信网,点击学信网的官网,注意不要进入推广页面哦!


如何查询自己的学籍



第二步:点击进入,并在页面的左上角找到“学籍查询”,点击进入。


如何查询自己的学籍



第三步:进入学信档案栏目登录或注册。


(1)已经注册过的同学直接点登录,忘记了用户名和密码的同学可以用注册时的手机号码找回。

(2)没有注册的同学直接点击注册, 注册后进入页面按照注册流程填写好自己的资料。注册后账号密码请牢记,毕业时查询学历信息还需登陆。


实名注册,填写真实信息。


注意:手机号码一定要是常用有效的,安全邮箱最好是自己的QQ邮箱,方便后期登入及找回密码。

输入密码和确认密码,并一定要记住用户名和密码!

带*号信息必填,完善所有信息,然后点击“立即注册”。


如何查询自己的学籍


第四步:注册完成后点击登录进入系统,点击“高等教育信息”按钮。


如何查询自己的学籍?每个新生必须查一下自己的


然后,点击左上角“学籍信息查询”, 核对个人信息


如何查询自己的学籍


以上就是学信网查询学籍查询的所有流程。


温馨提示:请各位新生,每个人必须自己查一下自己学籍信息,否则有可能因为入学的时候或注册的时候出现错误,将可能导致不能正常毕业。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