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录取最低分

2021/10/28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录取情况



根据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广东省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21〕38号)精神,结合《佛山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招生简章》,我校制订的拟录取方案已通过省招生办审核,现将我校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招生录取情况通报如下(详见表1和表2),同时于2021年10月26日起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和招生办官方公众号“佛职招生”开放录取结果查询。


录取通知书预计于10月27日,按照考生在报名系统填写的地址信息通过EMS寄出,届时请保持手机畅通。新生入学报到日期为10月30日-11月5日,新生报到的相关事宜详见随录取通知书寄送的《入学须知》,请认真阅读。


表1:2021年高职扩招(社会人员学历提升计划)录取方案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表2:2021年高职扩招(现代学徒制试点招生)录取方案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录取规则说明


1.根据考生考核成绩划定各专业各类型考生最低录取分数线,原则上,考核成绩低于考核满分值的40%的考生不予录取。


2.依据省教育厅下达的招生计划,各专业考生按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依次录取,在最低录取分数线上录满计划为止。总分相同时,“职业技能”考核成绩高者录取;当二者相同时,优先依次录取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


  


联系我们


  自招咨询(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自主招生】可获取自主招生如何报考,报名入口,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