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录取分数线

2021/10/28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录取结果公布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做好广东省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21〕38号)有关精神及我校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招生简章录取规则,录取名单经报省招生办公室审核并备案通过,现公布我校高职扩招录取结果。


录取分数线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录取规则:


社会人员提升学历学历计划考生,录取时根据报考专业及各类型人员招生计划,由考生测试成绩从高到低录取,同分点考生按照职业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到低录取,拟录取考生的考核成绩不低于考核满分值的40%。


现代学徒制试点考生,录取时根据考生报考专业及测试成绩从高到低录取,同分点考生按照职业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到低录取,拟录取考生的考核成绩不低于考核满分值的40%。


科目免试情况说明:


考生取得与所报考的招生专业大类相关的省级及以上单位主考或授权主考的中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主考的专业技能课程证书为B级)及以上的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生;曾获得省级及以上单位组织的职业技能大赛相关奖项的考生,经我校核实资格并公示后,免予“职业技能”考核,职业技能成绩按满分计入总分。


考生申请免予“职业技能”考核后,仍需参加文化素质考核,总分依据“文化素质+职业技能”总成绩计算。


  


联系我们


  自招咨询(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自主招生】可获取自主招生如何报考,报名入口,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