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高职院校依据学考成绩招生录取对象要求

2023/10/23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2024年高职院校依据学考成绩招生录取对象要求

2024年高职院校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招生录取工作。

招生对象为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考生:

(一)按《关于做好广东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招〔20237号)要求完成了高考报名。

(二)参加了20241月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语文、数学、英语3门科目考试。其中,艺术类、体育类(下称艺体类),还须参加广东省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体类相应术科统一考试。

(三)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高中阶段须修满规定的学时、获得相应学分,且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格性考试(合格考,下同)科目考试合格。非应届毕业生须持有普通高中毕业证或同等学力证明。依学考录取的新生报到时须核验其普通高中毕业证或同等学力证明,无普通高中毕业证或同等学力证明的,不予报到和注册。

(四)身体条件符合《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学〔20033号)要求,体检工作按照广东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文件执行。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