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3月9日举行

2024/3/7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2024年上半年广东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9日举行, 请广大考生注意啦!

一、带齐证件,按时。考生持《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进入考场请确保两证齐全,信息一致。

二、遵守纪律,诚信考试。考生应携带必要的文具进入考场,如黑色签字笔、2B铅笔、尺子、橡皮等。禁止携带书籍、资料、计算器、包等物品,特别是具有拍摄、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禁止在《准考证》上书写任何与考试有关的文字。离开考场时,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或草稿纸。考生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规定进行处理。有作弊情形的,将依据《教师资格条例》的相关规定,3年内禁止参加教师资格考试。如情节严重、触犯刑法,将报送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三、合理安排从容赴考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提前离开考场的考生,须在指定区域停留,待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考点。我省各考点车位有限,建议考生提前规划路线,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提前到达考点。

请广大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赴考,听从监考老师指挥,不提前作答,不延后交卷,不影响考场秩序,切勿发生违规作弊行为,务必对自己的诚信负责。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好成绩!

学校首页:资格证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