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高校2013内地招生计划及网上报名

2013/4/8  新文化报 - 新文化网  阅读:  【放大镜】  

                        香港高校2013内地招生计划及网上报名

    香港大学:申请须在内地招生官网完成

  香港大学有关人员介绍,港大去年学费为11.9万港元/年,而今年学费为13.5万港元/年。全额入学奖学金将从去年的每年16万港元增加到17.5万港元。港大的奖学金有1000多种,学生可以根据学科特长申请,且可同时申请多个。

  据介绍,香港大学在每个省份没有分数线和名额限制,申请人须

  在港大内地招生官网完成申请程序,网上申请截止日期为2013年6月15日。录取时将按高考成绩和面试成绩综合排名而定。

    香港浸会大学:招生不设省市名额

  香港浸会大学北京办事处人员表示,今年报名、招考政策与去年基本相同,最终录取人数视考生的整体素质而定,不设省市名额。网上申请截止日期5月31日。

  6月30日,在北京(西北、东北、华中)、上海(华东、华南)和广州(华南、西南)三地组织面试。7月上旬,公布录取名单。同时,获知是否得到入学奖学金及奖学金等级。一等奖学金由去年的每年14万港元增至15万港元。二等奖学金由去年的每年7万港元增至7.5万港元。同时,还另外设立了700多个奖学金供学生申请。

  香港中文大学:在吉林省招生8人

  香港中文大学今年将在吉林省招生8人。文史类和理工类各4人。其中,文史类提供1个全额奖学金名额,1个免学费奖学金名额;自费名额2个,分别是文科1人和商科1人。理工类提供1个全额奖学金名额,1个免学费奖学金名额;自费名额2个,分别是理科1人,工科1人。

  香港城市大学:在吉林省招生4人

  该校今年在吉林省计划招生4人。其中,文科2人,商学院和人文社会科学院,各1人;理科2人,科学及工程学院(工程类)、科学及工程学院(科学类)各1人。(注:本文中涉及招生政策以各港校公布的为准。)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