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新生缴费说明及入学须知

2013/6/12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新生缴费说明及入学须知

缴 费 说 明

 

亲爱的同学:
    
恭喜您成为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新生!为了您的到来,我们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将从学习、生活等方面给您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了方便您缴费,现将缴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方式

为确保缴费安全,方便学生,我院采取委托中国银行批量代扣的方式缴纳学杂费。

二、缴费项目

1、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扩大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政策范围 进一步完善国家助学金制度的实施意见》(粤财教[2013]54号)精神,凡农村(含县镇)户籍学生可享受免除中等职业教育期间学费注册报到时,请上交你的身份证(A4纸双面复印2份)、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免学费申请审批表

2、新生应缴交的费用包括:

(1)、城市户籍学生应缴:学费+住宿费。

(2)农村(含县镇)户籍学生应缴:住宿费。

(3)、所有学生的课本资料、保险费、生活用品费等代收费报到时现金缴交。

三、缴费注册

1、随录取通知书邮寄的中国银行借记卡,是您在学院学习期间缴纳学杂费以及在院期间奖助学金发放的银行账号。

2、请您在接到录取通知书后,于66前,务必在中行借记卡存(汇)入学费及住宿费(免除学费范围的只存入住宿费),另外需多存入十元以免扣除费用后自动消卡,学院委托中国银行在67预扣学费及住宿费。

3、若您无法进行学杂费的缴存, 注册当天您可用家长或其他亲属任何银联卡到学院刷卡(POS)缴费(免手续费)。

4、为确保粤财教[2013]54号文件落实到位,报到后,经学院核实学生户籍后按《学费、住宿费收费标准》收取城市户籍学生学费。

5、学费、住宿费收费标准          单位:(元/学年)

专业名称

学费

住宿费

合计

备注

英语教育

3400

500

3900

1、教材费、生活用品等代收费开学时用现金缴交。

数学教育

3400

500

3900

音乐教育

3800

500

4300

美术教育

3800

500

4300

学前教育

2900

500

3400

现代教育技术

3400

500

3900

体育教育

4300

500

4800

6、已缴费注册的学生,财务处按财政部门要求到指定银行打印《广东省非税收入(电子)票据》,并于11月底之前通过各系辅导员发放给学生。

7、若邮寄给您的中行银行借记卡出现丢失(包括没有收到中行借记卡)、毁损、消磁等不能正常使用的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咨询电话: 中国银行汕尾分行  0660-3347347

说明1、教材资料费在新生入学后按实际书价收取。

266银行预扣500元住宿费注册,报到安排住宿后,

再按所住宿舍的收费标准收取住宿费(多退少补)。


 

新生入学须知

恭喜你成为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一名新生!在此,向你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祝你大学生活愉快,学习进步。

请注意以下事项:

1、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公安厅《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学生户籍管理工作的通知》(粤教毕[2002]10号)精神,从2002年起,就读于我省普通高等学校的广东生源学生,入学时户口可以不迁入院校所在地。被我省高等学校录取的广东生源学生,在入学报到前,必须持《录取通知书》到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进行登记,公安派出所在《录取通知书》上填写该学生的身份证号码,并加盖户口专用章。

2、新生须在家庭所在地办理城镇居民医疗保险或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入学注册时把《城镇居民医疗保险证》或《农村合作医疗保险证》材料复印件交给班主任。

3、注册报到时,交近期脱帽正面大一寸彩色照片8张。

4、注册报到时,请将党团关系转入录取所在系的党团组织。

5、建议每名新生购买《在校学生意外险》(五年制新生购买保险期限为五学年,保险费合计:156元,其它事项详见《在校学生意外险》的投保方案)。

6、新生于68凭录取通知书(加盖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公章)到学院A区(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尾市城区文德路)办理入学注册手续。截止615日前如不到校注册或无电话告知延迟注册原因,我院将视为考生自动放弃录取资格,注销该生录取数据。

7、办理入学注册手续后,请于915到校报到,16日开始参加军事训练。

8、为了方便新生入学,学院服务部(超市)为新生准备生活用品(包括床单、被单、蚊帐、棉被、凉席、热水瓶、桶、脸盆、薄床垫、衣架、枕头、枕巾、衣夹等),学生可自愿购买。运动服两套共150元,可在915日报到时到学院设立服务点办理。

9、新生入学后即参加军事训练,军训要求统一服装,包括上衣、裤子、帽子、鞋,军训服为绿色迷彩作训服,学生需自备服装。

10、注册报到时,我院在学院以外不设接待点,请新生谨防假冒接待人员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新生缴费说明及入学须知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三年制中专招生简章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评价如何?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招生计划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三年制大专各专业招生代码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