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高级技能班入学须知

2014/5/31  广州大学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大学高级技能班入学须知

您好!

祝贺您通过我院审核批准入读我院!

一、报到时间

2013级新生报到注册时间:2014831~91 0800~1700

1、确定报读专业;
2
、交回《入学通知书》。

注:因我院计划外自主招生学位有限,为确保您的权益不受损害,请各新生按规定时间来校报到注册。因故不能按期报到者,必须提前书面向我院招生办请假,无故逾期一周内不缴费注册,将取消入学资格、取消预留学位并不退还学位定金。

二、报到所需携带资料

①《入学通知书》;②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正反面都复印在一张A4纸上);③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2份(需复印户主页面及本人页面);④最高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⑤大一寸免冠蓝底彩照5张(背面注明姓名);⑥电子版小一寸和大一寸蓝底免冠彩色照片各1份。

 

三、户口及其他关系转移事项

根据公安部、教育部有关规定,新生无需办理户口迁移;新生的党、团组织关系可在开学后根据我院有关要求办理转移手续。

 

四、收费标准

1、学费

四年制预科大专高级技能班:经贸类专业9800/年;设计类专业9800/年。

五年制本科高级技能班:10800/年;

三年制大专高级技能班:经贸类/建筑类专业9800/年;设计类专业13800/年。

2、住宿费:2500/年(6人空调间),学生自备床上用品及生活用品;住宿押金500元,毕业时根据规定退还。

3、教材费:500/年,多退少补。

4、缴费方式

1)直接到校缴交现金;

2)持有银联标志银行卡的新生可直接刷卡缴费(信用卡除外);

3)报到前已缴交800元学位定金新生凭收据减交800元。

五、来校路线
新生报到地点: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桂花岗东1号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我院不在校外任何地方设立新生接待站,请新生注意安全,以防不法分子以接待新生为名行骗。
1
、公交
各地长途客运到广州市流花汽车站总站(广州市汽车客运站)或广东省客运站转乘下列各公交车可达我校:

学校首页:广州大学高技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