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传媒专业星致海艺术培训

2013/11/6  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传媒     

       

(一)考试内容与形式

 

    播音主持考试内容           

初试:1.朗读指定稿件 2.主题讨论  

    复试:1.朗读指定稿件 2.朗读自备文学作品 3.即兴评述 4.回答主考提问 5.普通话测试 

   

  广播电视编导考试内容

   ( 一):文学艺术基本常识。 (二):电影评论/命题作文     (三)面试也称口试

 

  影视表演高考内容

初试:朗诵(自选散文、小说片断、诗歌或寓言一篇,时间限在3分钟内 命题表演(集体)   

    二试:朗诵(自选散文、小说片断、诗歌或寓言一篇)声乐(自选歌曲一首,无伴奏)命题表演   

    三试:朗诵(自选散文、小说片断、诗歌或寓言一篇)声乐(自选歌曲与主考教师测试相结合)形体(自选舞蹈、体操、武术与主考教师测试相结合)命题表演才艺展示

 

(二)入学课程(大学)

                                                                                             

  1播音发声学;2普通话语音;3语言表达;4新闻播音;5英语播音;6音英语节目主持;7英语新闻报道;8广播播音主持;9电视播音主持;10广播电视新闻学;11新闻采访与写作;12新闻编辑与评论;13电视摄像与节目制作等。                                                     

(三)就业方向        

 

          

    播音主持就业方向

有好口才就有好工作,播音主持专业是政府部门、机关、各种机构或单位都需求的人才,职业有:教师、电台播音员、节目主持人、广告配音、电视电影配音、音频编辑、灯光师、音响师、电视策划、新闻、政府机构的文艺干事等。 

    广播电视编导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从事影视文化传播和管理方面的工作

具体来说就是在报刊、杂志、出版社、电台、电视台、电影制作部门等做记者、主持、策划或行政主管、业务主管以及编辑、编导等专业人员。

泛指从影视艺术衍生出来的众多文化产业组织和管理工作。

比如:文化经纪人、影视制片人、媒体策划、文艺编导、文娱记者、双语主持、影视编剧、影视导演或各种影视节目的助理;还有报社、出版社、杂志社、文化厅局、广播电视厅局、宣传部委、教科文卫等国家组织等事业单位的策划管理人员。

     影视编导就业方向:

这些专业毕业以后从事影视文化传播和管理方面的工作。

就是在报刊、杂志、出版社、电台、电视台、电影制作部门等做记者、主持、策划或行政主管、业务主管以及编辑、编导等专业人员;泛指从影视艺术衍生出来的众多文化产业组织和管理工作。

比如:文化经纪人、影视制片人、媒体策划、文艺编导、文娱记者、双语主持、影视编剧、影视导演或各种影视节目的助理;还有报社、出版社、杂志社、文化厅局、广播电视厅局、宣传部委、教科文卫等国家组织等事业单位的策划管理人员。

 

     影视表演就业前景

全国各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各影视制作公司、剧组、文艺表演团体、教研单位、各单位党政共团、文化传播公司从事表演、管理、策划、组织等工作。

职业有:教师、政府部门文艺指导、节目主持人、灯光师、音响师、电视策划、新闻、政府机构的文艺干事等。 

 

(四)推荐院校(排名不分先后)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州体育学院

深圳大学

广东商学院

广州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天津师范大学

中广传媒

南京传媒

天津音乐学院

湖南大学

北京电影学院

浙江传媒学院

中央戏剧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

上海戏剧学院

成都理工广播影视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传媒大学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华南师范大学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学院

南京艺术学院

南京师范大学

重庆大学

北京服装学院

广东文艺职业学

联系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兴业大道南兴花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