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报考高职院校“3+专业证书”考试规定

2013/11/29  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2014年广东报考高等职业院校“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的规定。

  1.中等职业学校的应届毕业生,原则上在学校集体办理报名手续;所在学校没有组织集体报名的中职应届生,可持学校开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到户籍所在地或者学校所在地的区(县级市)招考办设定的报名点报名;中职往届生到户籍所在地的区(县级市)招考办设定的报名点报名。其余报名流程与普通高考相同。

  2.考生报名时须持有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英语或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或省教育考试院颁发的“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证书”。考生报名时须选择“专业技能课程证书”的名称及输入该证书编号,最多可选择三种“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生的毕业证、专业技能课程考试证书复印件存入考生纸介质档案。

  3.未取得“专业技能课程证书”,且报名参加2014年上半年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及全国英语或计算机等级证书考试的考生,可先参加高考报名。考生取得这两类考试合格证书后,必须在2014年4月30日前到报名点办理“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补登手续,未办理补登手续的考生将无法填报志愿并参加录取。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