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春季分类考试招生依学考成绩录取及“3+专业技能课程 证书”考生录取结果查询

2019/4/13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各地级以上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

为进一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加大信息公开力度,确保考生准确获知录取相关信息,现将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春季分类考试招生录取结果查询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查询时间安排

2019年普通高校春季分类考试招生分面向普通高中生的依学考成绩录取,面向中职生的“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本科录取和面向中职生、退役士兵、新疆西藏班学生的“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专科录取等5类,录取结果由我院统一发布。3月21日起,每天16:00我院将截至当天12:00已经录取的考生数据,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ID:gdsksy)小程序和手机短信方式进行公布(仅公布录取院校),供考生查询。即将开始的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录取结果由招生院校自行公布。

二、查询方式

(一)微信查询方式:已填报志愿并经确认的考生关注我院官微,在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即可查询录取结果。

(二)手机短信推送方式:我院将通过号码106906708或106905708向已录取考生在高考志愿填报系统绑定的手机号码推送录取结果。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