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汽车维修专修学校及联系方式汇总

2013-7-18  校长办  阅读:  【放大镜】  

求学参考网,为了更方便各学子更快更准确的掌握广东汽车专修学校信息,特精心整理以下资料)

一、广州市东风职业培训学院

1、学校简介:

   广州瀚达汽车学院是经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汽车职业教育机构。学院以培养面向高端汽车服务企业的精英蓝领为目标,适应现代汽车个性化、高技术的发展方向,独创了一套与企业用工需求完全对接的教学模式,从教学内容、教学设备与环境、技术标准、教学师资及管理规范上全方位与企业接轨,被誉为车间里的学校,又因其超乎一般的严格管理被称为汽车行业的西点军校

2、开设专业:

   汽车机电维修、汽车美容装潢、汽车维修钣金、汽车喷漆调漆、汽车音响改装、汽车贴膜工程、汽车面漆调色、汽车服务工程,学制三个月到三年不等。

3、学校优缺点:

教学内容、教学设备与环境、技术标准、教学师资及管理规范上全方位与企业接轨,被誉为车间里的学校,常年招生,滚动开班,随到随学;稍逊学校是民办,大专文凭是挂靠其他大专院校。

4、学校地址:

广州市白云区嘉禾鹤龙一路佳骏工业园3号大院

 

二、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培训中心

1、学校简介: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33年,至今已有79年的职业教育历史。其前身为广东省立第一职业学院,于1999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为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教育厅直接管理。汽车培训中心是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根据汽车行业市场的岗位人才需求、根据合作单位的用人要求而成立的职业培训中心,它面向全国招生,是目前华南地区公立学院中规模最大的汽车专业成人教育和培训机构之一。

2、开设专业:

半年制:汽车维修基础班、强化班;汽车商务精品班

一年制:汽车维修全能班、汽车商务与营销班

三年制:高中生、中专生(或年满19周岁学员)“高级技能+大专”班;专业:汽车维修、汽车商务与营销

四年制:初中毕业生(或年满16周岁学员)“高级技能+大专”班;专业:汽车维修、汽车商务与营销

3、学校优缺点:

公办大专院校、本校的大专文凭、学校历史悠久、环境、师资实力、是其他民办学校难以超越的,收费合理,属于学院派;稍逊学校的设备不够先进只能说够用,一年只有3月、6月、9月招生.

4、学校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三、广州万通汽修学校

1、学校简介

广州万通汽修学校是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大型汽修人才专业培训学校。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始建于1988年,目前在安徽、广东、北京、南京、山东、江西、湖南、四川、郑州、云南设立了10所直属教育院校。

2、开设专业:

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汽车4S应用工程师专业 14个月、汽车维修高级技师 10个月、汽车美容快修专业 5个月、汽车美容专业 50天。

3、学校优缺点:

以国际化为导向、以特色求发展、以专业化为目标,全面实施精品战略,常年招生,滚动开班,随到随学;稍逊学校是民办学校,口号性较大,收费较贵,大专学历是挂靠其他大专院校。

 4、学校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市桥镇大罗塘银建二路

 

四、中大星城汽车维修学校

1、学校简介:

 广州中大星城汽修学校,广州中大星城汽车美容学校创办多年来,讲究质量注重品牌建设,是 广东省创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的汽车美容培训学校 汽修学校之一。凭借其过硬的教学质量及得天独厚的汽车美容培训与汽车维修培训专业技术优势,逐渐成为广东职业培训质量保证标志之一。

2、开设专业:

汽车维修美容综合班、汽修高技学历班、汽修中技学历班。、汽车机电维修全能班、汽车机电维修基础班、汽车机电维修高级班。学制三个月到三年不等。

3、学校优缺点:

1992年创办,有十五年的办学经验、专业实训基地: 源满汽车修理公司成为我校首家汽修实习基地、是华南地区规模较大的职业培训基地,收费合理,常年招生,滚动开班,随到随学;稍逊学校民办,大专是挂靠其他大专院校。

4、学校地址:

广州市白云区同和街云祥路176号。

 

五、北方汽车修理职业培训学院

1、学校简介:

学院隶属于中职北方汽车教育集团,是经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专业汽车培训教育品牌。学院秉承中职北方“技术改变人生,北方成就梦想”的教育理念,坚持走诚信办学、技术办学 之路,外树形象,内强素质。

2、开设专业:

汽车维修中专专业、汽车机电维修、汽车车身修复、汽车运营管理、钣金喷漆专业、汽车美容专业;学制三个月到三年不等。

3、学校优缺点:

中职北方汽车教育创建于1995年,发展至今,已在石家庄、郑州、沈阳、济南、西安、合肥、成都、广州、苏州、重庆、武汉等地开设了学校,常年招生,滚动开班,随到随学;稍逊集团扩展太快,出现过多负面新闻,学校民办,大专是挂靠其他大专院校。

4、学校地址:

广州市白云区竹料镇罗岭路19

 

六、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

1、学校简介:

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创办于1974年,是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管理的,省财政拨款公办国家示范性技工院校。在校生12000多人,校园面积532亩,建筑面积22万多平方米,总资产达2.8亿多元。目前是广东省首批七家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之一、广东省高技能人才综合实训基地。

2、开设专业:

汽车检测与维修(高级工·三年制):

汽车营销与客服管理(高级工·三年制)

汽车电气检测与维修(高级工·三年制)

3、学校优缺点:

  公办的中专学校,2006~2011年连续六年学校被省社科院和省情调查研究中心联合评选为广东省技工教育20强单位,形成了招生——教学培训——就业良性循环的格局。学校环境、师资、口碑是中专中最好的,收费合理同时困难学生有国家补助金;稍逊是学生拿的是中专学历需要套读其他学校的大专文凭。

4、学校地址:

   广州市花都区花港大道36号

 

七、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1、学校简介: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原广州市精通技工学校)是经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由广州天马集团所属广州精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独立投资举办的全日制技工学校。学校拥有一支职业教育经验丰富、学术水平较高、企业生产实践经验丰富的“双师型”专兼结合的教师队伍。

2、开设专业:

   现代汽车维修(高级工·三年制):

   汽车商务:(高级工·三年制):

3、学校优缺点

   学校坚持以就业教育为宗旨,突出“工学结合”的培养特色,引进国外职业教育的新理念,打破传统教学模式,实行“产教学一体化”的教学模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另学校还依托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广大学子报读高等教育以及职业技能晋升提供更多的服务平台。稍逊学校只招收高中生或同等学历的学员。

4、学校地址:

   广州市从化环市东路166号

 

 

 

 

 

 

 

                                                                 

直达: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报名: 我要报名<<<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