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东高考二A批次全部结束录取 共录取11万人

2013/7/29  南方日报  阅读:  【放大镜】  

2013广东高考二A批次全部结束录取 共录取11万人,包括普通类、艺术类和体育类在内的二A批次院校共录取考生10.9万多人,比原计划多录取了6000多人,其中文科多录取了3000多人,理科、艺术、体育类共多录取了3000多人,均超额完成了招生任务。

  由于今年二A部分高校生源“火爆”,投档分数高企,部分高分高校积极“挖潜”,广东财经大学(原广东商学院)、广东金融学院广州大学等省内外院校适当增加了招生计划,消化部分高分考生。 28日,普通类二B院校录取开始,第一次投档已完成,从第一志愿组投档情况看,二B省内多数院校延续了二A录取时的“火爆”生源,不少学校投档线较高。

  据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介绍,今年我省二A批次院校共安排了两次录取,分别是19日开始的第一次录取和25日进行的征集志愿二次录取。第一次录取时,大多数高校通过第一志愿组和第二志愿组便满足了招生计划,但由于考生志愿不均衡,仍有部分院校未“招满”。第二次录取时,考生填报踊跃,竞争激烈,很多高校出现一次性满档,省内部分新升本科的院校和首次进行高职本科试点招生的院校,二次录取生源均不错,投档分也比较高,调整后的分数线与二A线相差无几,通过征集志愿后便全部“满档”,顺利完成了招生任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