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萝岗校区报读可享受资助1000元

2013/8/5  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各处、室:

  我校区高中起点“预备技师+本科”层次开设“机电一体化”、“数控技术”两个精品专业,根据学校2013年招生章程的录取要求,报读预备技师层次学生录取原则如下:

  一、新生在原中专(技)学校学习的为相关或相近专业。

  二、应届高中毕业生报读,高考分数须达到300分或以上(含文、理科),体育类、美术类、音乐类考生报读文化课成绩须达到260分或以上。

  同时,为了鼓励广大学子踊跃报读我院,特别是经济困难、边远山区、下岗职工家庭子女和高分考生自愿到我院深造的,在符合国家免学费政策的基础上,学校从经济上给予资助,解决考生由于经济困难等原因而读书难的问题,具体规定如下:

  一、凡高考成绩达到专A线以上城镇户口(地级市以上)考生入学就读的可享受资助1000元。

  二、凡高考成绩达到专A线以上享受国家免学费政策考生入学就读的第可享受资助500元。

  三、学校的招生奖励、资助政策,如遇一人享受两种或两种以上资助政策的,只享受其中最高的一项资助。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招生办
二O一三年六月二十五日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萝岗校区更多信息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