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影视艺术学校报读条件和报名方法

2016/3/2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报考各类专业须知

 

 一. 社会文化艺术综合演艺中专班(广州穗华职业学校主办—广州影视艺校协办)


两年
、三年制全日制中专 ,国家承认学历,中考代码 8800096,专业号1101
课程声乐演唱、戏剧表演、舞蹈形体、台词主持、乐队组合、艺术基础等(由影视艺校教学)                文化基础课、思想道德教育、计算机技能、学生管理等(由广州穗华职校负责)

报考条件
1. 基本要求:初中程度(含优素质初一初二兼读),具有学习艺术的兴趣者,地区不限,中考分数、毕业届期不限。
2. 素质要求: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比例正常,无明显缺陷。语言、听音、节奏、形体感受模仿力正常
3.有初步音乐或舞蹈基础(或参加本校培训的考生可以报考两年制中专

 

报考程序:
1.报名预报
       首先本尾栏在线报名,等待老师回复。
2.素质初检
       是了解考生外表、观察力、听力、语言等素质的简单谈。内容如下
  a.头像、立正全身像各一张,图像清晰,不化妆、不遮脸、不摆姿势。
  b.用手机录自选歌曲1分钟,伴奏音乐须同时录入,其他特长也可以表演,质量水平不限。
  c.面试合格者即通知录取,通知来校参观、咨询注册。正式开学时间为9月1日。

      
      没有基础的考生、插班转学生,可以参加本校暑期约两个月的培训班


3. 上课、宿舍地点:穗华职业学校总校、本校创意园分校、各演艺部工作室

 

 

二.职业艺员进修班(广州影视艺校、广州地区电视、演艺等公司联办)


职业歌手、
演员、舞蹈、组合等合约艺员(宜专业者,初学者不宜详见《专业项目

录取条件:文化程度、地区不限。有一定专业基础,或具有较好艺术素质,经专业面试合格录取,毕业全部签约,安排演出职业。
报考方法:时间不限、网上报名
等待学校审查答复。预约时间面试。所有手续待录取后再办理。


三.
演艺基础培训班(广州影视艺校、广州地区娱乐公司等联办)

演唱、舞蹈、表演、乐器等(适宜初学者,一年制,详见专业项目

报读条件:适合有艺术兴趣的初学者,基础不限、文化程度、地区不限、免试入学、随报随读,可以中途插班或跟新班从头学习。条件适合、成绩优秀者可转读职业艺员班或提前参加艺术实践。


报名地址:广州海珠区伦头路100号广州穗华职校,广州影视艺校培训部、演艺工作室
乘车路线:地铁大塘B出口转 264 路公交到伦头总站(
或提前一站),到穗华职校。


                                       

    2016年中专班、各种培训班已开始接受报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