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侨光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幼儿师范专业报名办法

2015/5/17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西校区的报名办法

广州市侨光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幼儿师范专业报名办法
 全日制正式学籍的一、二、三年级农村(含县镇非农)户籍和城市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按国家助学政策规定申请减免学费资助。具体减免学费资助标准按当年国家政策规定执行
广州市侨光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幼儿师范专业报名办法
 全日制正式学籍的一、二年级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按国家助学政策规定申请国家助学金资助。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1500元,共资助两年。

 

学费标准:农村户口可享受国家减免学费后的学费如下

1、艺术学前教育:一年2395元

2、教材费400元/学年,住宿费1600元/学年
3、凡需要在校内住宿,学校不再另收住宿费(文科、理工、外语类)。
4、原则上要求按学年缴费,家庭经济确实困难或其他原因无法按学年缴费的,允许分两个学期缴交,甚至分多期缴交(需本人申请,学校批准)。
5、新生入学一次性缴交费用(代收费):①校服费280元(冬、夏装各2套);②军训费290元;③学生医保(未知),合计:570元。 另:商业保险90元(保险期为三年,以自愿参保为原则) 

 

电话/微信号:广州市侨光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幼儿师范专业报名办法

 

广州幼儿师范交流群:202127047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