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影视艺术学校师资介绍

2014/5/23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优秀师资(部分)

 

苏培俊:流行音乐导师。原专业团体歌唱演员,国内首代著名流行歌星、钢琴自弹唱高手,在流行乐坛有较高的人气。曾多次与香港、台湾等著名歌星同台演唱。钢琴自弹唱的表演水平高超、难度大,舞台表演效果特强。多年培养流行歌手弟子无数。 

 

齐宝路:爵士街舞导师。上海戏剧学院舞蹈专业毕业,省歌舞团主要演员,潜心专研爵士舞多年,创作作品多次获奖。曾获中国亚运会组委邀请担任舞蹈编导工作。本校任教多年,重视培养培养学生的表演和创作能力。

 

彭婷婷:表演课、语言艺术课导师。国家级演员,省话剧院演员,曾在省、市、香港等电视台的《粤韵风华之我和阿娇有个约会》、《外来媳妇本地郎》、《夜倾情》,南方台《七十二家房客》,《广州人家》、《今日大件事》,《情动上下九》,《一家大晒》,《新不了情》等电视剧、舞台剧中担任演员或主持人,多次获得剧目奖,个人表演奖。

 

殷颖:形体与音乐组合教师,毕业于广东文艺学院音乐教育专业,并多年专研服装艺术表演,形体表演、流行歌曲、通俗钢琴演奏等,曾获邀多届国国内外形体、选美、形像模特大赛担任评委和教练。在大中专院校任教形体、演唱组合课多年,经验丰富,效率较高。 

 

王远强:吉他弹唱导师。多届岭南吉他大赛匹克吉他冠军、民谣吉他亚军、省港澳吉他大赛民谣吉他冠军,广东省吉他研究会副会长。从教十多年,经验丰富。治学严谨,教学认真负责、风格独特。并在全国省市大型吉他赛事中担任评委。所培养学生多次在省市全国吉他比赛中谭磊获冠、亚军。

李晃如:艺术实践课导师、音乐制作人。早年毕业于广州教育学院,从事音乐培训、作品创作数十年,并担任多项省、市电视大赛评判。率先开办国内流行音乐教学。特别擅长培养青少年人才:眼光准、方法科学前卫、成功率高、成绩大。多年来启蒙培养了不少国家1、2、3级专家、国内外获奖歌星和职业演员等新秀。此外还经常义务为儿童测试艺术素质、免费精心打造人才。

 

赖亮鑫:影视制作课导师。广州大学影视制作专业毕业。擅长各类电视片拍摄,三维动画特技制作,技术全面。多年来,除了兼任大学课程,还创办了省内首家中专影视制作专业,培养的学生实际技能较强,大部分达到相同大专水平,担任省、市、地区电视台的摄制、编辑、编导等工作。

韦博:表演课导师。原广东省戏剧研究所副导演、前广东文艺职业学院音乐剧导师、广州电视台《情动上下九》电视剧执行导演、编剧。

 

白灵:播音主持、台词课导师。广东省、市知名电台播音主持人,兼任广州大学粤语播音专业导师。此外,擅长声乐、形体训练等多项表演艺术, 多次赴外国和全国各地演唱、演出。为广东省、市、地区电视台、电台培养大批主持人。

.

 

广州影视艺术学校由原于1995年由中国广播电视学会属下广州国际公司影视艺术中心、广州电视台协助,经广州市教育局、文化局批准而创建。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有一定影响的艺术职业教育研究和训练机构。学校开展音乐、表演、舞蹈、主持、影音制作和社会文化经营等职业人才训练。独特的教学目标是:为社会演艺行业服务,培养输送称职、实干的“蓝领”艺术人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