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报名方法报名时间方式

2014/4/24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少年宫新生采用抽签方式确定学位,任何一个时间进行预报名,中签几率都是均等的。请家长们尽量错开首日上午的预报名高峰期,使报名更轻松!)
 

流程简述:

一、预报名方式:

方式1

在预报名期间,按照相关提示输入资料:报读学员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学员身份证号码,报读班别代码,手机号码等资料。 

方式2

在预报名期间,广东省内中国移动手机用户通过短信申请,编辑短信 SNG,报读学员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学员身份证号码,报读班别代码” 发送到106573020467019,按照相关提示操作便可。 广州市少年宫报名方法报名时间方式

 

 

例如:SNG,李明,男,200806014401052008060100001020101001发送手机短信至106573020467019  (如图所示)

 

申请短信发出后,你将会收到由少年宫预报名系统回复的课程确认短信,在你确认信息无误并按照短信提示进行回复后,系统会将该申请的受理号下发至你手机上,此时方完成一个课程的预报名申请。

 

方式3

在预报名期间,使用固话或手机拨打广州本地12580,由客服人员协助完成预报名申请

 

方式4

在预报名期间,使用固话或手机拨打114,由客服人员协助完成预报名申请。
  

方式5

使用手机访问无线城市网站:wap.gd.wxcs.cn/xxt,用教师体验、家长体验或校讯通账号登录,即可通过手机查看少年宫招生简章,并可一键拨通12580热线,由客服人员协助完成预报名。

方式6

在预报名期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接受60岁以上的家长直接到东风西路167号广州市少年宫2号楼一楼教育教研中心咨询处交预报名表,届时会有工作人员为你服务注:现场报名的资料仍然需要输入预报名系统,与其他渠道的报名信息集中在一起进行抽签。现场报名方式并不会增加预报名的中签几率。

 

本次预报名系统中国广州移动公司只向移动客户收取短信报名的正常通信费,免收信息费。

特别说明:

(一)以上6种预报名方式均要求使用孩子本人的身份证号码(该号码可从户口本孩子资料所在页上找到)。仅在户口本上无法找到孩子身份证号码,或户口本在外地无法获取的情况下,方可使用父母或监护人之任何一方的身份证号码进行报读,并在中签者报名日注册时提供该身份证原件以供核实。一个孩子只可以使用一个身份证号码参与报名,否则将取消中签资格。
※对于孩子及监护人均非中国内地居民,不具有中国内地居民身份证的报读申请,可以孩子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如护照,港、澳居民身份证等)证件号码(将英文字母、括号等去掉,仅保留数字部分。最终号码长度不足18位的,在后面补“0”)作为身份证号码提交。
    (二)招生年龄范围:以该班开学日期计算。在预报名期间未达到招生年龄,但在开学当天达到年龄的,允许报名。
    (三)预报名采用的是集中所有申请后统一抽签的方式,预报名期间内任何一个时间、任何一种方式申请,中签几率都是一样的,因此家长大可不必抢在首日的预报名高峰提交申请,避免网络塞车。
 

二、正式报名方式:

 1. 经过首轮抽签后,少年宫将在1月9日上午在官方网站提供抽签结果查询功能。同时,我们也将通过短信下发抽签结果(鉴于短信群发业务可能会存在一定的时间延迟,如果家长在1月9日晚上仍未收到短信,请及时登录官网查询)。被抽中的学员,家长可以在2014年1月10日(周五)登录少年宫网站通过网上支付进行注册交费,或者在2014年1月11日(周六)按照短信指定的地点凭中签孩子本人户口本或身份证原件(因孩子身份证号码无法获取而使用父母或监护人之任何一方身份证报读的,需提供该身份证原件)和短信通知的受理号现场办理注册交费。当然,如果家长不具备网上支付的条件或者确实没有时间,可以委托他人凭上述资料和短信通知的受理号到短信指定地点办理缴费手续。如果中签者未能在规定时间完成注册交费手续,将视作自愿放弃,其名额将不予以保留。
      2. 对于没有中签而获得“候选顺序号”的学员,请于2014年1月11日(周六)当晚密切留意手机短信,一旦所报读课程有学位流出并且你的“候选顺序号”在流出学位数的范围内,系统将通过短信向你的报名手机发送一条附有该学位报名信息的短信(当晚没能收到短信的家长,请及时登录少年宫官网查询候选结果,中签学员将显示“候选中签”),请根据短信内容按时到少年宫现场注册交费,逾期将视作自动放弃,该学位也将重新对外公布。
      3. 没有被抽中也未获得“候选顺序号”的学员,也会收到短信告知未能中签。家长可留意2014年1月12日下午13点左右在东风西路广州市少年宫教学区广场、各社区少年宫门口以及广州市少年宫网站上统一发布的学位剩余情况。
并请在2014年1月12日下午14:00-17:00或以后的工作时间到广州市少年宫(东风西路第一少年宫内各培训部门办公室,只接受一宫及二宫课程的补录)或各社区少年宫(只接受本社区少年宫课程的补录)办理报读,学位先报先得。特别注意:2012年1月12日当天第二少年宫不接受现场报名。
      4. 2014年1月12日(周日)当天,各社区少年宫将在一宫广场开展招生咨询服务。同时,将通过少年宫短信平台将各社区少年宫的剩余学位向广大家长推荐。
 

    三、不参加预报名的班:

    需要面试的班级不参与预报名,请留意招生简章中的面试时间及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面试通过后再办理缴费手续。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