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轻工职院,深圳职院,番禺职院等投档线高分王

2013/8/9  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2013年广东三A院校最低控制分数线文科430分,理科400分。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告诉记者,在第一志愿投档时,很多学校报考人数远远超过计划数,出现了一次性满档、投档分较高的情况,多所学校投档线超出本科二B线,部分院校投档线超出二B线近30分,更有甚者,文科投档分竟然高过二A线。

省外的中国民航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分别成为今年我省三A院校文、理科录取的“高分王”,其中中国民航大学文科投档线548分,比二A线还要高出2分;江西财经大学理科投档分505分,远远超出二B线25分。

而省内高校生源火爆的也不在少数,比如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等。

其中,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文科投档线为527分,计划招生1725人,投档人数为1858人;理科投档线为452分,计划招生2992人,投档人数为3150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市外文科招生计划为410人,第一志愿上线人数964人,投档人数为432人,投档线为518分;理科招生计划为839人,第一志愿上线人数1191人,投档人数为888人,投档线为469分。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文科招生计划为670人,第一志愿上线人数1177人,投档人数为741人,投档线为514分;理科招生计划为1350人,第一志愿上线人数1943人,投档人数为1488人,投档线为474分。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