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东3A院校超半数第一次投档缺档

2013/8/9  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2013广东3A院校超半数第一次投档缺档

今年院校之间生源不平衡问题依然存在,个别地处相对边远和欠发达地区的学校,生源仍然不是很理想,极个别学校第一志愿“无人问津”的现象依然存在。

从院校投档情况看,今年三A院校超半数未能在第一次投档中满档。其中,理科204所录取院校中,仅有85所院校在第一次投档中满档,还有119所院校缺档。文科174所院校中,83所院校满档,其余91所院校则未能在第一次录取中招满。比如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文科计划招生1886人,但第一志愿投档数只有252人,缺档1634人。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理科计划招生2015人,第一志愿投档203人,缺档1812人。而今年刚升为本科院校的广州航海学院专科招生不甚理想,理科计划2329人,但第一志愿投档数尚未过半,只有949人。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