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物业管理专业天河教学点

2013-11-4  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暨南大学物业管理专业(专科/本科)

 


暨南大学自考_物业管理专业_暨南大学成考

      随着我国加入WTO以及物业管理条例的颁布实施,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将更加规范化、市场化,国外物业管理企业的将大举进入,市场的竞争将日趋激烈,这对我国物业管理企业无疑是一种挑战,而物业管理的优劣关键在于物业管理服务的品质,服务品质的提升在于企业是否拥有优秀的人才,谁拥有了专业知识,谁就将在激烈的人才竞争中占有优势

物业管理专业_物业管理专科_物业管理本科    暨南大学简介:百年沧桑,弦歌不辍;巍巍暨南,展焕新颜。1906年,清政府为“宏教泽而系侨情”设学于六朝古都南京,中国第一所国立华侨学府“暨南学堂”由此诞生。经过100年的建设,暨南大学已经成为国家“211工程”重点综合性大学,直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领导。

    专业介绍: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具有管理、经济、法律和建筑工程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能在房地产、物业管理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物业管理工作、房地产开发、经营和房地产市场管理等经营管理工作的高级应用性人才。

    专业特点:由本院创办并独家举办辅导班,在物业管理行业中认可度最高,学生享有校友多、就业机会多等特权

    学生不用考英语和数学也可以毕业。

    专科采用有本院编写的专业教材。

    延伸教育——物业管理员、注册物业管理师,本专业学生参加将有特殊优惠。

    从业方向:物业管理专业就业方向主要包括:房地产开发与营销的具体服务工作;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饭店、商厦、写字楼物业经营管理工作;企事业单位的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社区规划与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等等。

    课程体系

    物业管理(专科):房地产经营管理物业管理概论、管理学基础物业管理法规物业管理实务[一]物业管理实务[二]物业管理财务基础等。   

    物业管理独立本科段房地产法人力资源管理(一)房地产项目管理城市社区建设概论物业管理物业管理实务物业设备管理物业信息管理物业管理国际标准与质量认证

自学考试_成人高考

   

物业管理专科_物业管理本科    毕业待遇:国家承认学历,享受普通高校大专、本科毕业生同等待遇,由省自考委与暨南大学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毕业证书。符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可申请学士学位。

 

   教学形式:分段学习,大专2年或独立本科2年。有考生1年半通过全部课程考试,成功毕业。

   报名方法:持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小一寸免冠彩照3张,来校办理手续即可。

   报名上课:天河路 100

   特色服务:免费重修:考试科目不过可免费重修,直至通过为止。

           贴心服务:入学后,学生只需认真读书,其他事务由班主任协助办理。

           永久特权:学院学生可永久享受自考报考、毕业登记等免费服务。

物业管理专业_物业管理专科_物业管理本科

 

电话/微信号: 2016年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网上报名:2016年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2016年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