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商务管理专业天河教学点

2013-11-4  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暨南大学商务管理专业(中英合作)(专科/本科)

 


暨南大学商务管理专业天河教学点

    本专业旨在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求,适应中国加入WTO后,国内外企业对人才的新的要求,掌握本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门知识,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从事商务工作,并具备一定实际工作能力和分析、研究、创新能力的学生。

商务管理专科_商务管理大专_商务管理本科_商务管理专升本    暨南大学简介:百年沧桑,弦歌不辍;巍巍暨南,展焕新颜。1906年,清政府为“宏教泽而系侨情”设学于六朝古都南京,中国第一所国立华侨学府“暨南学堂”由此诞生。经过100年的建设,暨南大学已经成为国家“211工程”重点综合性大学,直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领导。

    专业介绍:中英合作开设的商务管理专业充分发挥了我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优势,同时吸收西方有关领域的新的知识、新的方法,主要培养和造就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要、德才兼备,具有一定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的商务管理方面应用性、职业性的专业人才。

    专业特点国际双证课程,学生除毕业证外,可获英国剑桥商务管理证书没有英语和数学等公共课程。

    本科段不用加考、学习科目少,实用型强,考试通过率非常高

    本专业专科如学有余力、安排合理,可一年毕业

    从业方向:商务管理专业就业范围较大,广泛适用于在工贸公司、商贸公司、科贸公司、国际国内融资、外贸公司、以及银行、证券、基金、保险、财务公司等单位,在这些单位中可从事业务管理、财务管理、信息收集及分析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同时也能胜任其他类型的组织的一般管理工作。

    课程体系:

    商务管理(中英合作专业)专科段:商务英语、企业组织与环境、商务交流、数量方法、经济学、会计学、管理信息技术、财务管理、商法、市场营销(二)、人力资源管理(二)、国际贸易实务(二)等。

    商务管理(中英合作专业)本科段:市场与市场营销、商务沟通方法与技能、企业组织与运营环境、会计原理与实务、战略管理与伦理、国际商务与国际营销、管理学与人力资源管理、商务运营管理、商务管理综合应用

暨南大学商务管理专业天河教学点


             毕业待遇:国家承认学历,享受普通高校大专、本科毕业生同等待遇,由省自考委与暨南大学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毕业证书。符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可申请学士学位。


  珠江管理学院十大办学优势,助你学历提升

    (潜心自考十八年,有缘相识倾囊相授)

    1、正规机构,官方批准:广州市教育局批准设立、直接管理,广东省考试院批准举办自考独立办班。

一年大专_大专速成_一年拿证_一年毕业    2、名校支持,优质服务: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国家重点大学鼎力支持,广东省、广州市优秀学校倾心举办,服务到位,毕业有保障。

    3、交通便利,就学方便:地处天河中心地带,地铁1号3号线、公交BRT通达全广州市各处。

    4、一年数考,保证进度每年安排有1、4、7、10共4次考试,可以快速完成全部课程考试

    5、十八年经验结晶保证每门课程都有2本学院老师编写的配套练习,帮助学生把知识装进脑袋里,应付考试无忧。

    6、服务,专心学习:入学后,学生只需认真读书,其他事务由班主任协助办理。

    7、永久特权,学生专享:学院学生可永久享受自考报考、毕业登记等免费服务。

    8、解决学生工学矛盾如果工作很忙,没有时间上课、免费为没时间上课的学生提供实况录音,保证你与同学一样领略老师的精彩。

    9、免费重修,直至毕业对每一位进入珠江读书的学生,我们都不抛弃、不放弃,如果您愿意继续坚持,我们将免费给您无限次重修,直至通过为止。

    10、尽善尽美学习关怀:学院的班主任、学生处和教务处将根据每个学生的情况安排适合每个人的学习方案,我们设计了完美学分转移计划,保证你实现提高学历的最终目的。


    暨南大学商务管理专业天河教学点

 报名上课:  天河路 100

 

电话/微信号: 2016年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网上报名:2016年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2016年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