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旅游管理专业天河教学点

2013-11-4  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旅游管理专业(专科/本科)

 

温馨提示:学历是大事,选择需谨慎。勿轻信网络宣传,建议眼见为实。欢迎广大考生到广州珠江管理学院查看教学场地和办学实力,查验办学的合法性。)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旅游管理专业天河教学点

    旅游管理专业在国内属于设立不久的朝阳专业,伴随着中国旅游市场的一步步扩大,旅游管理会越来越受到重视,旅游也会得到更为长足的发展,伴随着市场的扩大,旅游业产业规模将会急剧扩大,根据世界旅游组织的研究结果,到2020年,中国将会成为世界上第一大旅游目的地,这将为旅游管理专业的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国旅大专_国旅专科_国旅本科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简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多年来秉承“全人教育、追求卓越”的教育理念,营造“多元、灵动、雅致”的校园文化,坚持内涵发展,加快改革创新,大力推进教育国际化战略,力争实现教师国际化、学生国际化、研究国际化和管理国际化,是一所品质精良、受社会尊重的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

    专业介绍:本专业旨在培养从事国际旅游管理、旅游市场研究、旅游资源开发等方面德才兼备的高级人才。具有扎实的经济和管路学科知识,熟悉我国旅游事业方针与政策和国际旅游惯例与法规,了解国内外旅游行业的资源、现状和发展趋势,具备经营管理国内及涉外旅游企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专业特点:是目前科目最少的本科专业,只有10门必考课,并且可以选择不考《英语二》,没有高等数学

    从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适宜到各类旅游企业、饭店和各级政府旅游管理部门从事旅游企业经营管理、投资开发、营销策划与市场开拓等业务工作和管理工作;也可在外经、外贸,以及各类现代工商企业中从事管理、投资开发、营销策划与市场开拓等业务工作。

    课程体系:

    国际旅游管理专科:旅游英语旅游市场学旅游饭店财务管理国际旅游饭店管理食品营养与卫生国际旅游学导游学概论旅游法规办公自动化等。

    国际旅游管理本科:中国旅游文学作品选旅游经济学旅游心理学旅游地理学旅游饭店设备管理旅游会计学旅游文化旅游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国际旅游管理实习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旅游管理专业天河教学点


 珠江管理学院十大办学优势,助你提升学历

(潜心自考十八年,有缘相识倾囊相授)

1、正规机构,官方批准:广州市教育局批准设立、直接管理,广东省考试院批准举办自考独立办班。金融管理大专_金融管理专科_金融管理本科_金融管理专升本科

2、名校支持,优质服务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国家重点大学鼎力支持,广东省、广州市优秀学校倾心举办,服务到位,毕业有保障。

3、交通便利,就学方便:地处天河中心地带,地铁1号3号线、公交BRT通达全广州市各处。

4、一年数考,保证进度:每年自考有多少次考试,我们就安排多少次考试,可以快速完成全部课程考试。

5、十八年经验结晶保证:每门课程都有2本学院老师编写的配套练习,帮助学生把知识装进脑袋里,应付考试无忧。

6、贴心服务,专心学习:入学后,学生只需认真读书,其他事务由班主任协助办理。

7、永久特权,学生专享:学院学生可永久享受自考报考、毕业登记等免费服务。

8、解决学生工学矛盾:如果工作很忙,没有时间上课、免费为没时间上课的学生提供实况录音,保证你与同学一样领略老师的精彩。

9、免费重修,直至毕业:对每一位进入珠江读书的学生,我们都不抛弃、不放弃,如果您愿意继续坚持,我们将免费给您无限次重修,直至通过为止。

10、尽善尽美学习关怀:学院的班主任、学生处和教务处将根据每个学生的情况安排适合每个人的学习方案,我们设计了完美学分转移计划,保证你实现提高学历的最终目的。

报名上课:

天河路 104 号广州珠江管理学院。

                                                                 

直达: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报名: 我要报名<<<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