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2018高考到学校报名点现场确认报名时间

2013/11/29  深圳商报  阅读:  【放大镜】  

记者近日从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获悉,广东省2014年普通高考(含高职类)报名将在2013年12月1日~10日进行,其中12月1日~7日为考生网上预报名时间,12月6日~10日为考生到学校(报名点)现场确认报名时间。艺术类、体育类考生的术科考试报名同时进行。从2014年起,符合相关条件的外省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在广东省报名参加高职类高考。

  根据国家和广东省相关政策,2014年起,符合《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教育厅等部门关于做好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后在我省参加升学考试工作意见的通知》(粤府办〔2012〕137号)规定报考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以报名参加高等职业学院招收中职学校毕业生招生考试(即“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和高职院校对口自主招生考试)。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考条件及办理手续按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公安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广东省参加高校招生考试实施办法(试行)》执行。该办法目前尚未正式出台。
  为了方便深圳市户籍社会青年及学籍不在深圳的深圳市户籍应届高中毕业生报考,深圳市招考办在全市共设置了5个社会报名点,其中翠园中学报名点负责罗湖、福田、盐田区户籍考生报考,南头中学报名点负责南山区户籍考生报考,宝安中学报名点负责宝安区、光明新区、龙华新区户籍考生报考,龙城高级中学报名点负责龙岗区、坪山新区、大鹏新区户籍考生报考,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报名点负责3+证书高职类的考生报考。

  广东省内深圳市外户籍且在深圳就读的应届考生,需按规定办好借考手续方可在我市报考。根据广东省考试院规定,高中阶段户籍从外省迁入广东省的考生须在户口所在地报考,不得办理省内异地借考。无法取得我市报考资格的非本市户籍学生需及时关注户籍所在地招考部门的通知,以免耽误报考。

  2014年普通高考美术术科统考和音乐术科笔试统考将于2014年1月12日进行,音乐术科统考面试将于2014年1月13日~24日进行;体育术科统考将提前至2014年1月14日~25日进行。

  广东省高考加分项目调整政策将从2014年高考开始实施,即从2011年秋季入学的高一年级学生开始适用。其中体育特长生(体育尖子生)8个项目(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武术、游泳、羽毛球)均设置为非开考项目,不再安排省级专项测试。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