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智通职业技术学校怎么样和学费

2015/6/9  东莞智通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凡是惠州、汕头、汕尾、潮州、揭阳、清远、肇庆、云浮、湛江、茂名、韶关、河源、梅州、阳江市户籍的学生,报读我校均可享受东莞市政府每年3500元的学费补助政策,三年共补助学费10500元;属农村户籍的学生同时还可享受国家3000元/两年的生活补贴。 

 

智通职业技术学校开设如下十二个专业: 

数控加工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 

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 

广告设计与装潢 

商务文秘 

会计电算化 

市场营销 

汽车应用与检修 

幼儿教育 

计算机应用 

服装设计与工艺 

旅游与酒店管理 

 

你们学校有什么专业?

您好,智通职业技术学校有12个专业,分别为模具、数控、电子、汽修、会计、文秘、市场营销、幼师、广告设计、服装设计、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

你们学校什么时候开学呢?

您好,智通职业技术学校春季在23月份开学,秋季在9月份开学,秋季学期的新生在8月中下旬参加军训。

你们学校报名应该怎么报?

您好,您可以通过一下几个途经报读我校:一、凭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或毕业证到我校报名;二、可直接到在下面在线报名栏报名或我校驻当地招生处报名(查看2013年秋季招生简章);三、可以直接进入我校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你们学校在东莞哪,一年的费用要多少?伙食一餐多少钱?

您好,智通职业技术学校在东莞市高埗镇宝莲村,即东莞市高埗镇三塘路宝莲段。学费详情请见我校招生简章。学校餐厅是刷卡系统,可以自行选择用餐。

一个男孩子,学什么专业的好呢?现在大部分学哪个好?

您好,看你自己给自己的定位是什么。当前热门的专业有汽修、广告设计、会计等等,我校有12个专业可供你选择。当然,不管学什么专业,有志者事竟成。

酒店管理怎么样?毕业后不会当服务员的吧?

您好,我校与东莞几家星级酒店达成校企合作,使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就业优势明显。关于当服务员的问题,俗话说万丈高楼平地起,打好职业技能基础才能更好的长远发展。

 

地址:东莞市高埗镇三塘路宝莲段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