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

已交学费能不能退学费呢

2013-9-26    来源: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35009  今日头条

内容:情况是这样的,我妹妹在**学院报了名,然后家里想让他复读一年高三。但是**学院说不给退学费。不是正规的学校都可以退学费的吗?打电话给招生办那边,他们说什么办法都无法退。我想您能帮忙处理一下这个问题。尽快,因为高中那边已经开学了

 

回复:根据《关于完善我省职业技术教育收费管理政策的通知》规定:“职业技术院校对接受学历教育的受教育者,按学年制收取学费、住宿费的,不得跨学年收费。受教育者休学、退学、提前结业或经批准转学等,办学单位必须在办理手续后的5个工作日内按以下规定退费:
(一) 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的,办学单位应全额退还学生所缴费用;因办学单位刊登、散发虚假招生简章(广告)或者其他违反国家规定的行为造成受教育者退学的,办学单位应全额退还学生所缴费用,造成学生损失的应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二) 受教育者注册缴费后未入读的,办学单位应退还所缴学费、住宿费的90%。
(三) 受教育者在校提前结业、经批准转学、中途死亡或因病休学、退学的,所缴学费、住宿费按受教育者实际在校时间计算清退。学费、住宿费清退标准=每学年学费、住宿费标准÷10个月×(10—学生实际在校月数),在校时间未满一个月按一个月计算。
(四) 私自离校和因自身原因按规定被学校开除学籍或因触犯刑律不能继续学习的,所缴学费、住宿费不予清退。
(五) 入读时间从正式上课(含军训)之日计起。

 

网址:广东技校  广东专科  广东大学 

                                                                    

           

                                微信公众号:招生在线                             

  • 相关文章
  • 热门文章
  • 相关评论
  • 我要评论

广东大学 广东大专  广东技校  广东高考  2018高考

广东省院校招生宣传平台 广东学生都在用
【电脑版】  【公众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