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免学费政策

2013/6/29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2016年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招生计划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招生计划表

2016年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招生专业(中技+大专)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免学费政策

 

 ◇ 公办国家级重点技师学院,38年办学历史,学生家长可放心的院校!
  ◇ 学费3500-4400一年,学费无负担。农村及城市低保学生更可获得3000元助学金!
  ◇ 校园面积200亩,建筑面积100000㎡,交通便利, BRT快速公交直达!
  ◇ 与500多家大中型企业校企合作,产、学、研一体化,学生就业无忧!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是广州市首家办学规模超万人的市属公办示范性万人技师学院、首批家国家重点技校、首批技师学院,直属广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管理。学院按专业设置及办学层次不同,分设三大校区,其中,东校区为校园面积最大的校区,以招高中生为主,重点培养高技+大专双学历技能型人才。
   
优越的地理位置:东校区占地面积200亩,建筑面积100000㎡,位于广州市教育强区天河区东圃,毗邻广州科学城和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交通便利, BRT快速公交车直达,校园环境幽雅。

 

按国家政策:农村(含县镇)户口,及城市户口低保学生均可申请免学费政策。

 

学费如下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免学费政策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免学费政策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