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报考深圳高等院校少数民族考生享有加分照顾

2014/2/19  深圳商报  阅读:  【放大镜】  

 

【深圳商报讯】(记者 陈广琳)少数民族考生报考高等学校专科层次院校,可在其文化课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10分投档。深圳市户籍符合申报条件的考生,须于2014年3月1日至4月20日到深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完成报名手续,非深圳户籍并在我市就读的考生,需回户籍所在地办理相关手续。

 

少数民族聚居区少数民族考生,报考第二批民族院校普通类民族班和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普通类民族班的少数民族考生,单独划线。报考其它高等学校专科层次的少数民族考生,在其文化课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10分投档。普通高校民族班、预科班录取少数民族考生,按规定,在本校本(专)科同批次录取。少数民族本、专科预科班录取分数线不得低于各有关高等学校在我省本、专科录取分数线下80分、60分。民族班录取分数线(本科)不得低于有关高等学校在我省本科录取分数线下40分。

 

少数民族聚居区汉族考生,因生活环境和受教育的条件与民族聚居区少数民族考生相同,在专科学校招生录取中,在其文化课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10分投档,由高校择优录取。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