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广播电视大学(江门电大)初中毕业生中职2018年招生简章

2014/3/2  校长办  阅读:  【放大镜】  

江门广播电视大学(江门电大)中职2014年招生简章  欢迎应、往届初中毕业生报读我校!

 

广东广播电视大学附属职业技术学校江门分校(简称江门电大中职)是经省政府批准建立,依托广东广播电视大学的公办省属综合性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江门市广播电视大学是集中专、大专、本科、网络教育及各类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学,已有三十三年的办学历史,拥有一流的育人环境,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专业设置。


学校根据行业、企业、岗位及职业发展需要开设专业和课程,引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和行业培训证书,提供“学历证书+资格证书”项目。国家承认其学历,属国民教育系列,全国通用。学历被世界包括欧美在内的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所承认,被誉为“国际学历绿卡”。现面向全国招生,欢迎报读!


报读方法:
1、从即日起,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可直接到我校招生培训处报名、交费注册。报名请携带一寸彩照2张、户口簿原件、初中毕业证书原件或复印件(或中考成绩单)。
2、本网页下栏预报名。


奖、助学措施
1、一、二、三年级在校全日制学生中所有农村(含县镇)、城市涉农专业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除学费。
2、在校一、二年级涉农专业学生和非涉农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享受国家助学金(每生每年1500元的标准)。


毕业、就业与继续深造
我校采取“大中专连读”,学习时间仅四年半。中职毕业后,不需要参加全国高考,直接进入大专课程学习,各科合格并达到毕业要求,可获得“广东广播电视大学附属职业技术学校”中职文凭和“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大专文凭。大专毕业可直读本科。或者毕业后由学校推荐就业。学习年限短,深受初中毕业生的青睐。


 

专业名称

学费/学期(元)

书费/学期(元)

合计(元)

对应大专专业

会计

1585

200

1785

会计学

学前教育

1585

200

1785

学前教育

电子商务

1585

200

1785

电子商务

工商行政管理事务

1585

200

1785

工商管理

农村经济综合管理

0

200

200

会计学

物流服务与管理

1585

200

1785

物流管理

商务英语

1835

200

2035

商务英语

数控技术应用

1835

200

2035

数控技术

模具制造技术

1835

200

2035

数控技术

计算机应用

1835

200

2035

计算机网络技术

汽车运用与维修

1835

200

2035

汽车

备注:
1、按广东省物价局文件规定的标准收费。
2、需住宿的学生另交住宿费375元/学期(标准公寓)。

 

专业介绍


(一)会计:
主要课程:基础会计、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税收实务、会计模拟实训、审计、会计基本技能、商品流通会计、初级电算化、统计实务。
就业方向:会计员、统计员、审计稽核员、收银员、文员。


(二)学前教育:
主要课程: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卫生学、音乐、琴法、舞蹈、书法、美术、现代教育技术、电脑操作、写作等。
就业方向:从事托儿所、幼儿园、保育机构等幼儿教育管理、高级家政等工作。

 
(三)电子商务:
主要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基础会计、统计基础、经济法、商品学、电子商务概述、市场营销、网上贸易实务、商务英语、多媒体技术应用、网站设计等。
就业方向:从事工商、网络企业的市场分析、产品及业务推广、广告策划、咨询洽谈、网上交易管理等工作。


(四)工商行政管理事务:
主要课程:工商行政管理事务基础、经济法律法规、财政与税务、统计学、现代企业管理基础、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等。
就业方向:从事工商行政管理与执法、经济监督、市场管理、商标与广告管理、合同管理等事务性辅助工作。


(五)农村经济综合管理(会计方向):
主要课程:会计基础、农业会计、会计电算化、基础会计、统计、财政与金融、管理学基础、农业经济法、农林政策与法规、农产品市场与农户经营、农业经济管理等。
就业方向:农村合作经纪人、村企业财务管理、村级经济管理、农村社会中介服务、会计员、收银员、文员。


(六)物流服务与管理:
主要课程:商务英语、商品学、仓储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商务、国际运输管理、国际货运代理、存货管理、电子商务基础、物流配送设计、物流管理等。
就业方向:各企业,特别是物流企业从事货运代理、仓储管理、配送等岗位工作。


(七)商务英语:
主要课程:精读、口语、听力、职业英语、外贸函电与写作、商务礼仪、国际贸易实务、基础会计。
就业方向:可从事经贸系统、涉外企业对外经济贸易业务工作,包括业务洽谈、签订合同、翻译、文员等工作。


(八)数控技术应用: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机械基础、数控原理与编程、Auto CAD、  MasterCAM机床电气与PLC。
就业方向:可从事各类机械制造、数控生产线操作、工艺实施安装调试、维护管理等工作。

(九)模具制造技术: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机械加工、模具制造技术、冷冲模设计、塑料模设计、计算机绘画、模具数控加工技术。
就业方向:可从事机械、冷冲模、型胶模的设计与制造、冷冲压与塑料制品成型工艺及设备的调试和应用工作。

(十)计算机应用:
主要课程:计算机基础、计算机维修、图形图像处理、计算机辅助设计、网页制作、素描、动画基础、动画设计、广告设计
就业方向:主要从事计算机管理、维护、操作、产品的销售、广告装潢设计、三维动画制作、图形图像处理、网页设计制作和办公室文员等工作。

(十一)汽车运用与维修: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机械基础、汽车材料、汽车电工电子基础、发动机机构与维修、底盘构造与维修等。              
就业方向:主要从事汽车销售、汽车驾驶、维修、车辆保险服务与管理工作。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