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2018年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网上预报名开始

2014/4/10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深圳市普高学业水平考试于2014年4月9日-13日网上预报名,2014年4月14日-18日现场确认。

  深圳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为2014年6月9日。考试科目为: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和《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实施细则》要求,自行确定报考科目。体育类考生为理科,需参加“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科目的学业水平考试;音乐、美术类考生根据自己兼报的科类,选择对应的学业水平考试科目。

  报考对象为:广东省户籍,准备参加广东省2014年及以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我市高中阶段各类学校二年级在校学生;广东省户籍,已报名参加广东省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没有取得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或成绩没有达到相应高校录取等级要求的我市2014年高中阶段学校应届或具有我市户籍的往届高中毕业生;非广东省户籍、在深圳就读的高中阶段学校二年级在校生及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可报考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但考试成绩能否作为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依据,由使用考试成绩的省级招生委员会确定。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