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学考150分报什么学校好?250分?

2018/3/25  求学参考网  阅读:  【放大镜】  

我的学考成绩150分,报读什么学校好呢?250分又填报什么学校呢?


只要你掌握广东省招生资讯,合理填报志愿,被理想的高校录取不是梦!有我,怕什么!


一、志愿设置

2018年依学考成绩招生录取设一个平行志愿组,6个院校志愿数。每所院校设6个专业志愿及1个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具体招生的院校和专业详见“2018年广东省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依据学考录取)宣传资料”中的招生专业目录。


二、志愿填报方式

2018年依学考成绩招生录取实行网上填报及确认志愿。凡参加了2018年1月份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的语文、数学、英语考试(以下简称“学考”)的考生,可以填报志愿。填报志愿时,考生须先凭高考考生号和密码登录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考管理系统考生端(网址: http://www.ecogd.edu.cn/pgks/)填报院校和专业志愿,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志愿填报及确认。考生可自行上网填报或到中学(报名点)集中填报。


三:网上志愿填报时间

考生网上志愿填报及确认时间:3月29日8:00至4月1日18:00。


四、考生投档排位原则

考生投档排位原则为:按考生总分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总分相同时,按单科顺序及分数从高到低排序。单科成绩的排序顺序为,文科考生按语文、数学、英语顺序排序;理科考生按数学、语文、英语顺序排序。同科目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所有单科成绩都相同时,排位相同。


五、录取最低分数线

参加依学考成绩招生录取的高职院校统一安排在一个批次录取。根据省招生委员会决定,2018年依学考成绩招生录取的高职院校,文科类和理科类录取总分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为170分、150分。


六、录取时间安排

广东学考

补充: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