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被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录取 可以参加学考吗

2018/3/25  求学参考网  阅读:  【放大镜】  

已被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录取 可以参加学考吗

 

不少高三同学咨询,如果已被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还能不能参加学考录取呢?求学参考网答:不能。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学考录取通知,自主招生录取了就不能参加学位录取了。那么,被高职院校依学考成绩招生录取的考生,可以参加广东高考吗?求学参考网答:可以!可报名参加普通高考,参加本科层次院校招生录取,但不能参加高职高专层次院校的招生录取,也不得参加“3+技能课程证书”等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录取。填报本科院校志愿并被本科院校录取的考生,取消考生依学考成绩招生录取资格,不得转回原依学考成绩录取的高职院校。高职院校不得接受已被本科院校录取考生报到注册。未被依学考招生录取的考生,可参加普通高考和其他形式的本专科招生录取。

 

广东学考录取时间:4月16日-26日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