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省自主招生准考证打印时间推迟至3月21日

2018/3/20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最新安排,原定于3月19日开放的自主招生准考证打印推迟至2018年3月21日—3月23日。

    需打印准考证的同学,在此时间内登陆报名系统打印,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eeagd.edu.cn/gzks. 可用A4纸,也可生成PDF文件打印。

 

另外注意一点:

    从18日开始,各院校陆续开始公示名单。特别注意的是,不同院校的公示名单作用不同:部分院校还要在公示名单中筛选,之后再公布可以参加考试的名单。部分院校不再筛选,公示名单即为可以到校考试的名单。请大家密切留意各院官网的通知。

 

2018年广东省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录取名单公示

学校首页:广东自主招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