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19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填报志愿

2018/2/6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填报志愿


“广东省2019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以下称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eesc.com.cn/gzks )使用高考报名号及密码进行报名,阅读相关报考规定、要求,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选择考核方式,填报志愿及缴费,录入相关报名信息及按要求上传有关证明材料电子版等。逾期不再办理报名及志愿填报手续。


  考生可根据本人报考条件,在“学考+网测”(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学考+校测” (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及“文化基础+职业技能”(面向中职毕业生)、“现代学徒制”(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中职技能大赛获奖免试生”五种考核方式中选择一种进行报考。


  (一)报考“学考+网测” 考核方式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完成网上缴费后预约“网测”时间,按照预约时间选择最多2个专业大类职业适应性测试视频进行网上观看及测试。同一个视频最多可进行2次观看及测试,测试系统保留考生最好成绩。完成“网测”后,考生根据取得的成绩选择与网测专业大类视频相匹配的院校专业填报志愿。“学考+网测”考核方式设2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填报1至2 个专业志愿。


  (二)报考“学考+校测” 考核方式的普通高中毕业生考生、报考“文化基础+职业技能”的中职毕业生考生、现代学徒制考生及符合中职技能大赛获奖免试录取的考生直接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按照操作指引进行报名及填报志愿。上述考核方式设1所院校志愿,并根据报考院校规定,可填报1至2个专业志愿。

  报考流程:请点击《广东2019年高职自主招生如何报考?职业技能如何考核?》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